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创新协会日常培训

来源:卓鹭阳 点击数: 日期:2017-10-31 10:33:46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 卓鹭阳)2017年10月31日,在C栋教学楼C502和C503教室进行为期四周的基础会员培训,目的是为了使大一的新生们能更好的学习本专业的知识和技能。

 

 

这次培训是由电子创新协会的理事和各部长担任为大一的新生们上课的老师。上课开始,他们先教新生们识别套件里的元器件并教他们如何用万用表测试。讲完套件里的元器件后,接下来就是让新生们动手进行焊接套件。在焊接过程中,新生们有不懂的问题都纷纷向担任老师的电子创新协会的理事和各部长请教,面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他们也都细细解答。在这不断的请教和为他们解答问题的环境下,陆续有不少新生完成了他的套件焊接并成功的让功能实现。

 

这次培训不光只是单纯让他们焊接,而是让他们从焊接的过程体验到焊接的乐趣,当自己做的电路板功能实现时,他们会产生自豪感,这能够培养他们的兴趣,使他们在以后的上课中都会认真的去学习,为以后能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