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第七届电子创新协会介绍宣传报道

来源:卓鹭阳 点击数: 日期:2017-09-14 23:08:54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卓鹭阳)2017年9月14号,在教学楼F202教室内电子创新协会对17级新生进行协会的介绍和宣传。此次上台进行介绍和宣传的是第七届电子创新协会理事林智伟。

    电子创新协会理事林智伟他以“协会简介”,“协会活动”,“协会荣誉”三个部分来介绍电子创新协会,在介绍的过程中新生们都兴致勃勃的听着,在介绍完毕后现场掌声热烈不断。此次对协会介绍使17级的新生们对协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据了解本次介绍完之后有不少新生已主动加入了电子创新协会的新生群,并且联系上了协会理事林智伟说有意向加入电子创新协会。

本次电子创新协会对17级新生进行协会的介绍和宣传是为了领导和团结广大热心于电子设计与制作的同学,挖掘潜在能力和智慧,培养同学自身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作风,活跃学院学子课外学术交流,为将来从事电子类的学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