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厦门市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 0592-6276720
0592-5531111

邮箱e-mail karry2068@163.com
13400604028@126.com

电子创新协会义务维修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2-23 16:28:00

 本网讯(电子信息工程系 张建平)2015年12月17号至18号,在校园的大榕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义务维修活动,参加人员包括电子协会全体成员以及电子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全校师生免费维修一些常用的电器,以及电脑,同时也展示了电子信息工程系的专业特色,扩大协会的影响力,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动手能力、学以致用,服务于全院师生,我们将以“专业的水平、优质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为广大师生义务维修,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服务广大师生。
    早上9点,在活动一开始就吸引很多同学前来询问,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维修员们都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在各自的战场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
    电子创新协会的义务维修活动是结合电子信息工程系的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义务维修服务活动,为全校师生解决在电器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共计维修电器50个,顺利的完成了义务维修活动。“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免费维修了各种电器,同时增进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电子信息工程系的风采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